close

從在林新醫院產檢、生產完後,就發現了這間超棒的海產店!

不是我在說,林新醫院附近的小吃店少的可憐,要不然就是愛開不開的。上次光顧了一間旁邊的麵店,真的好難吃阿!(怒吼)

當時還在坐月子,回醫院辦事,好不容易說服老公終於可以吃一餐外食,結果是吃起來很像鼻涕的咖哩飯

因為一流海產店下午四點才開,以後學乖了,萬不得已的時候吃便利商店好了。

這間海產店很棒的是,當時我剖腹產,要排氣後才可以進食,等到好不容易排氣了也已經餓了一整天以上沒進食,

而當時又還沒訂月子餐,所以老公就去海產店買了虱目魚粥和魚湯給我喝,特別交代廚師說生產完要吃的、要清淡一點,

廚師很老神在在的說:放心我知道要怎麼料理!

果真,一吃讓我驚為天人,清淡又營養滿分!真的比醫院的月子餐好吃阿!

然後就一試成主顧了,之後只要帶Baby回去打預防針啦回診啦,就會順便去一流飽餐一頓(摸肚子打嗝)

之前都沒拍照,這星期剛好有去,就從這次開始記錄吧!


金沙豆腐

就是雞蛋豆腐炒鹹蛋,這道真的超下飯的!豆腐外酥內嫩,配上鹹蛋沙沙的口感,上次點了一次念念不忘,這次又忍不住點了。


火焰牛

第一次點了之後就回不去了,每吃必點!上菜的時候會在淋上伏特加點火,所以叫火焰牛。

我從沒吃過牛肉這麼厚又這麼嫩的,配上蒜片,無需任何調味料,人 間 美 味!


炒飯

我們每次主食都點這個,沒有配菜的話我可以一個人吃一盤


炒水蓮菜

每次的菜也都點這個,哈哈哈我們是屬於這個好吃就會一直吃下去的那種。


麻油松阪豬

前幾天天氣微涼的時候吃麻油最棒了!豬肉滿有嚼勁,但我覺得這道有點小。


涼拌海帶

看看這盤多美,微酸的滋味超開胃的,而且這盤沒吃完我們打包回去,隔天再吃又更入味了!


鱸魚湯

就是它!我生完喝的第一道湯品,湯好鮮甜魚肉又嫩!順便一提蛤蠣湯也好好喝~


沒錯!我們只有兩個人卻點了這麼多,每次來吃都忍不住阿!這樣大約1300元左右,印象中火焰牛最貴要400多。

這次忘了拍店內的樣子,對了這是我看過最乾淨的海產店。之後也會一直來吃,不定期新增照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