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期間如願宅在家閒閒的過日子

很多同學在FB上面說不管做什麼事都會想到專題

拿到紅包就想說要抽多少來付模型費 過年店家都休息就想說模型廠商怎麼辦

其實我也有這種感覺 畢竟開學第二周就要發表 實在是沒剩多少時間

剛好又卡到過年的日子 哪個好心的廠商要幫你做模型?只能說日期訂得太過分

雖然緊張 還是假裝悠閒 因為不管如何都有雞婆老師撐腰

我只要想到上次的成績 不是光明正大 而是老師假裝好心而調整 就覺得沒有動力做專題

無論如何都會過啊!!!那我為什麼要花這麼多心力在專題上面

搞到後來69分跟60分一樣 那分數又有什麼差別

 

昨天終於出門了 上了我最愛的髮廊 屁股坐了四小時給自己換髮色

染髮前我還先打電話跟我媽報備 我染得明明就是低調的棕咖啡色 其實也沒啥好報備的

我的黑髮實在太黑 上色上了三次 讓頭髮吃了好久的顏色

屁股都坐到痛了 看了好多電影 男友在旁邊對他真不好意思

換了髮色就覺得整顆頭都變輕了 之前太黑太沉重

花好多錢 先假裝忘記之後有多龐大的模型費要付

 

明天工廠開工 我的專題進度也要開工

之前計劃的念英文也拋開了好一陣子 要再重拾回來

時差也要調整 要再努力變回晨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