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發表完 一回家吃完飯就倒在床上睡著

後來被老師打來的電話吵醒 在電話中討論了好多專題修改的事

整個人都清醒了!!!

老實說 發表完的一段時間我會逃離到不想提專題的狀態

什麼都不想講 因為熬夜了幾天 都窩在電腦前就是在弄專題

就好像一整天都在操作電腦工作 回家就不想再碰電腦了 的意思是一樣的

所以有點小小的失落 心裡偷偷想著:蛤 這麼快就要講專題了喔...

更何況老師打來的第一句話就是  你知道你的東西問題在哪裡嗎?

唉唷 我只能說老師他們的心都不知道漂離去哪了 明明我上次才報告過機構配置和使用技術

這次他們卻說缺少那些東西 所以看起來很單薄

我能說什麼 在這樣的發表之下 好像一定要挑個毛病出來才可以

當初都不講 現在都要發包了才講 那我不是要慶幸廠商還沒開始製作

噢 下次如果再這樣真的會吐血阿

總之 我現在已經開始在給自己心理建設 希望自己得失心不要那麼重

沒什麼大不了的 只是一次發表的成績 不代表整個人生

或許在很多年後 現在在意的不得了的事 以後我連分數是幾分都想不起來

想想被當延畢的同學吧 他們還是好好的在生活 很樂觀阿

 

晚上徹徹底底的放鬆看電視 看電影 洗了一個放鬆的澡

看了「贖罪」的DVD 那時會借 純粹是因為我喜歡女主角

而且也喜歡西方早期的背景(像傲慢與偏見那樣 中古世紀當然也喜歡)

剛剛看完 我給五顆星喔

贖罪的議題非常廣 而故事是描寫一個人的惡意指控 可以中傷別人 甚至還可能改變他人的一生

就好像蝴蝶效應一樣 一個無知的錯誤 有可能像滾雪球一樣越來越大

可以毀了別人 也可以讓自己終身活在贖罪中 最怎麼也贖罪不了

滿慶幸自己有看這部電影 拍攝手法非常細膩 故事非常的棒

而且我一看到DVD外殼上有寫 「小說改編」 

馬上去搜尋這本書 連作者的其他書也抄在我的筆記本裡

我現在就想擁有那本書阿!!!

每次看了好電影就是會這樣 心胸會突然變得很開闊 什麼和電影有關的都想一併接收

之前好幾次在圖書館看到一本書 我每次都將它拿下來再放回去

書名和封面都沒有很吸引我 結果我剛剛才發現和贖罪是同一個作者阿!

現在我完全可以接受那本書了

感謝今天晚上有一部好電影陪我度過 可以暫時忘記專題的煩惱

也可以讓自己的心胸更開闊 (其實專題成績沒什麼大不了的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