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剛剛看完了〈麻辣女強人〉 雖然對這部片的上映沒有任何印象

但是當女主角一出現就突然發現她演過辣妹過招

脫離之前演討人厭的女人 這部片的她充滿了魅力

飾演一個工作狂 但我卻認為她認真積極的樣子好迷人

或許是我現在很想要一個全新的工作 也缺乏她那種上進的動力

所以以後 當我困頓消極時 我想我會拿出麻辣女強人再看一遍

 

唉最近

有一件好煩人好棘手的事情 請容許我不想去解決它

一個很久以前的朋友了 是一個好煩的男生

常常說一些曖昧的話 常常打電話給我約我出去

也曾經很認真的說喜歡我 又開玩笑的說要把我搶過來

但是我一點感覺都沒有

連感動 或是被告白的高興 或是驚訝 或是不知所措 都沒有

因為他的感情好廉價 短短幾年交了好幾個女朋友 喜歡我之後又喜歡別人

我已經厭倦聽他聊感情了 說的不清不楚模模糊糊

想要我追問細節 又說要保護當事人

做人毫無目標 遇到麻煩作業就喊累 整天無病呻吟 說一些似似而非的話

講到吹噓喝了幾天幾夜的酒就好開心

最受不了這種人 生活中沒有任何寄託 沒有任何目標

每次跟我聊天就感覺又被沾到一點負面情緒

跟有些人聊天 他們發牢騷只是想要有個人可以發洩 或是聽的人可以給他們意見

而有些人就只是想把垃圾往你身上丟 因為根本沒有解決方法可言

之前還想要好好的訓他一頓 想要請他傾聽自己內心的聲音是什麼

不要這麼盲目 後來覺得講了也沒用

有些人真的要等他自己長大覺醒才會想的明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