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喜歡用手機拍下日常生活

食物啦天空啦裝置藝術啦奇人異士啦 都拍

整理照片的時候赫然發現  我拍最多的是狗狗

時在是太喜歡狗狗了  狗狗有種天然的可愛呆

看到狗狗我都會忍不住用自己幫牠取的名字叫牠

 

DSC02224.JPG 

↑早餐店遇見的小黃

超會裝可愛來得到食物  真不愧是職業級的

所以我點的一大盤兒童餐幾乎都貢獻給牠的肚子了

DSC02279.JPG 

↑在東海看到的黃仔  看到牠的時候我全完失控的大笑好久

下面的冰棒似乎是別人放的

但是好笑的地方在於牠很享受冰棒的清涼 而且是完全不想醒來的狀態

我一直叫牠就是死都不張開眼睛  只好猛拍牠各種角度

DSC02326.JPG 

↑便利商店門口的牛貓  躲在機車上喵喵叫

好像肚子很餓 結果就買了罐頭給牠吃(本來定期就會有人去餵牠)

吃完後就像上面這張圖這樣了  懶的理人

嚇!!這麼有個性!!!

DSC02364.JPG 

↑一中街某家小吃店的皺皺狗  表情有夠好笑

那家店養了兩隻這種狗 還有黃金獵犬 西施 和一隻土狗小黑

小黑深藏不露 他們家的人要騎機車外送的時候 小黑直接跳上機車後座

但牠不是坐在上面喔 而是伏蹲的姿勢 爪子扒在座墊上

我看到牠就一直說牠是忍者狗(獅子丸?)

可惜沒拍下來 實在是因為我當時都看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