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很認真的想要刪掉我的最愛裡的幾個連結

唉唉 現在一開電腦就是FB→然後fellow別人的部落格

有點覺得看別人在過生活得我好沒有生活

別人活的再精彩也是別人,而我還是坐在電腦前

於是刪了幾個人的部落格連結,保留了會帶給我正面能量的。

其實每次看著很多女生很認真的再發文,教大家變漂亮,號召一起減肥或努力保養不要偷懶的

我就覺得每個認真的女生都好漂亮!

說實在,當女生不簡單。畢竟女生會被care的點實在太多了

 

過幾天要準備去面試第一個工作,今天已經去逛街買好了戰鬥服

現在挑衣服會偏向樸素與氣質路線,畢竟以後就是大人了

總不能去上班還穿著米老鼠吧!?

看看我的衣櫃,不是米老鼠就是長頸鹿,甚至是帽T

總之 沒一件可以面試的

我想就從現在開始吧!學著人模人樣!

太女人的衣服還沒勇氣穿,但之後我想要的是每天穿著有品味有氣質,認真的工作對得起自己的每一天

要當個內在與外在兼具的好女生

面試加油!該來練練荒廢的AutoCAD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