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工廠好累,我爸趕工作的樣子也徹底的影響到我

我也不由自主的動作加快,都鍛練出小肌肉了!

晚上就自己在房間裡開始線上上課,

原來線上上課也會想睡覺,昨天偷懶沒上課,今天才上個四堂就好累噢...

筆記也寫得亂七八糟。

其實是因為線上上課不能暫停,只能重頭看,

所以只要中間有一小段不懂,要再看一次就只能重新開始,然後等到老師講到那個部分,

這個設計真麻煩又不方便,所以我就盡量打起精神一次就看懂,

筆記也就無法顧全,只能一邊看電腦一邊草寫,

只好後續再整理一遍筆記,現在用的筆記是高中的數學作業簿,空白的很好用,

之後再買本漂亮的筆記本寫,我真的很愛買筆記本...

雖然以上種種,但是還是得繼續把它認真上完,不得不說線上上課的老師也講解的很棒,

現在大概要上完課才有勇氣去應徵工作,

畢竟拿著國際證照然後畫不出簡單的圖會丟臉到死,

這個軟體也兩年沒開啟了,就算考到證照,沒有一直使用還是會忘的一乾二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